RCJacH

Music Composer, Songwriter, and Producer for the casual and serious listeners.
恋爱冲击 - RCJacH

作曲/编曲/混音/母带:RCJacH
作词/演唱:Euphia

恋爱冲击

看着你的背影
砰砰跳动的心
期待每天能与你相遇

翻开魔法日记
写满美丽心情
你有不可思议魔力
哦不敢相信

听 上课铃声响起
喊 出天使的咒语
让时间停驻 发动这恋爱冲击 

彩虹般的心情 懵懂爱情 是不是陷阱
现实还是梦境 我分不清 要不要逃离 谁替我决定

一秒钟的甜蜜 紧紧拥抱 这恋爱冲击
已无法控制 这偶像剧情 不再是秘密
我喜欢你
Sweety Baby Honey

穿过喧闹人群
这一次我决定
勇气能打破这距离


我向你看过去
难道心有灵犀
捕捉到你微笑痕迹
害羞眨眼睛

我 想躲到云层里
假装一点不在意
希望能一起
等待着天空
放晴

彩虹般的心情 懵懂爱情 是不是陷阱
现实还是梦境 我分不清 要不要逃离 谁替我决定

一秒钟的甜蜜 紧紧拥抱 这恋爱冲击
已无法控制 这偶像剧情 放开这秘密
哦给我回应
Sweety Baby Honey

彩虹般的心情 懵懂爱情 是不是陷阱
现实还是梦境 我分不清 要不要逃离 我自己决定

一秒钟的甜蜜 紧紧拥抱 这恋爱冲击
已无法控制 这偶像剧情 放开这秘密
哦给我回应
Sweety Baby Honey

评论